最近莫名奇妙的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有人買了HITACHI 3.5" SATA的外接HD,
害我也忍不住跟著買了SEAGATE 2.5" SATA的HD
果然2.5"貴是有原因的...除了比較小台以外~
不用另外像3.5"要插卡那麼麻煩
原本我想要買ASUS的HD (品牌忠誠者)
而且我好想要一個HD的皮套喔
除了功能外,我最CARE的就是外型啦
本來要下手時,還在考慮要買他牌保固好像只有一年的
因為外型比較優,又有皮套
可是SEAGAGE有五年保固
貓小姐說,要是HD壞了就不要哭啊
結果,還好,有陽春皮套耶~~~
至少不會刮傷了^^"

今天拿到了二手的NOKIA 2650
完全簡配吶
只有機子跟旅充
不過含郵700元很便宜了
只是,我完全不會用,
還好有人是買一樣的手機
晚上就好好請教一下

喔,幫人家買3.5"HD的時候,
順便買了一個可以讀XD卡的讀卡機,
這樣即使拍F20也不一定要有傳輸線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w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