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沒有以往的陣仗, 一台車份的人員出遊
也或許這樣,我們就可以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但笨蛋如我,忘了是過年,很多店都休息
像本次出遊重點的三溫暖,很多間都要到初四才有開

DAY 0
到前幾個小時,我跟小秀還沒搞定要去哪裡
是桃園還是台北還是南部二日遊
後來看天氣不行,還是去台北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不斷出包的旅程???

我:(以下簡稱E) 等下你 (小秀以下簡稱S)先去買完票再來我家停車
S:喔,好啊.
S:車子是四點十五分到,我等下就到你家了
E:嗯....

坐和欣的地方離我家很近出到巷口過個馬路就到了
不過,一出門還真是冷啊
小秀忽然想到要買暈車藥
呃....
大姐,我只能想到SAY 門了
但他們又不能賣藥
超熱心過頭的店員告訴我們~
往市區去有間二十四小時的店
只要三十分來回
大哥啊,我們車再十幾分就要來了
還殺去市區咧.
順帶一提,那是初二早上四點.
那個白木還說,萬一暈車會怎樣怎樣的
人家玩的很HIGH你就只能難過
我們跟你很熟嗎?

後來在車站等車時
跟小黑咪玩了一下
他真的很可愛
我用手機拍了一下
但,他太黑了,黑到看不出來...

喔...買車票時也出了個小包
原本我們就要坐和欣上去
但我忘了跟小秀說要跟對方說要買和欣的
他那裡還有別的(有人下車就要下交流道那種的)
我覺得怪,跟我前一天跟的時間不太一樣
後來也是搞到快五點才坐到車吧

DAY1

坐車看了death note第二集
讓我想到第三集也出了
就找小秀去看
對,我只是想看L,就是L
呃.....
我超會離題的.拍寫

中部之前地都是乾的
到了台北就開始下雨了
是毛毛雨
到了台北,
先到M去吃早餐
我買了早餐卡第一次派上用場

那個早餐讓我吃得很不爽
不是早餐不好吃,也不是店員不優
只是我們是坐像吧枱的位子(面向窗外的)
我左手邊的一對情侶(學生吧)
似乎無視別人,或是把那裡當成他家的房間
一點也不客氣的調情起來
好吧,調情算有點過火
那,你也不用在那麼親得啾啾啾的啊
坐你們附近的人都在看你們了,
是故意的嗎
那也算了
你一樣東西也沒點
把場子搞成那樣,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如果我團長在,你們一定會被他詛咒的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
北投--淡水--三溫暖
北投算舊地重遊吧
多去了地熱谷
而且美美的圖書館也沒開
倒是看到有個露天溫泉
有人在裡頭泡
我PICASA的本子裡有照, 
不過都他們好像有穿泳衣吧
也有白木的人在路邊泡腳,
明明牌子就寫著不可以,還來...

到了淡水就真的完全沒法玩
去吃了一間日式豬排
算是休息吧
他們的高麗菜是可以一直加的
我喜歡他們的醬汁,酸的

接著我們去了傳說中的烘爐地
天色晚了
走了很久
也爬了很久
又下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体力超差的
嗚嗚...爬死我了
到最後真的用意志力走到上面吧
不過可以求到好的籤
心情是大好的喲

下山時遇到一隻狗跟我們要下山
不過沒法子
我們沒辦法帶他下山

好不容易到了捷運站
我們就去逛夜市
吃夜市牛排...生意很好,等很久
不過雨還是一直下
沒法好好的逛
小秀買了一支很貴的草莓串

到了三溫暖
我們算狼狽吧
但是做了腳底按摩跟油壓後
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呵呵
我被說得一身病痛
但是,跟小秀對起來,
好像差不多....

我好久沒去洗三溫暖了
是有點不太習慣在別人面前脫
但...別人也在脫啊
小秀...希望你還習慣啊

有去台北玩那裡倒是一個不錯的住宿地方
一個人或是女生上去的話

DAY 2
一早我是被小秀叫起來的
是我最怕的那種
摸我的腳....
我還睡上舖吶....

今天去看了華麗的巴洛克展
有二個學生賣了二手的票給我們
便宜了二百元
人很多
我............
有人群恐懼症....
晚上吃
廣島燒
吃完去泰式按摩,
我被折成N片.
下次要去..我會考慮一下的.

啊...我應該分成三篇來寫的.....

DAY 3
吃中飯-回家
 
中午吃了壽喜燒
被我弄焦了
對不起啦
人家也是第一次DIY嘛...

我再找時間補完整一點...
不行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w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